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上杭2013年将从四个方面实现烟叶生产突破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6日,福建省上杭县委、县政府召开了2013年度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13年要在扶持力度、烟叶种植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和减工降本增效四个方面实现突破。

  上杭分公司经理郑开强首先在会上回顾总结了2012年上杭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客观分析了2013年烟叶生产形势,同时对2013年烟叶生产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提出要加快烟区布局规划调整,解决“在哪种烟”问题;要加快生产组织模式探索,解决“谁来种烟”问题;要构建生产专业化服务体系,解决“如何种烟”问题。

  副县长张毓章指出,要努力寻求“四个突破”:一是扶持力度要有新突破。要通过强化烟税管理考核、加大直接对烟农的扶持、调动乡村干部工作积极性扭转不利局面。二是烟叶种植规模要有新突破。要通过加快职业烟农队伍建设来确保规模稳定。三是基础设施建设要有新突破。要结合新区开发,及时做好烟区规划,不断提高烟基项目规划、设计和质量水平。四是减工降本增效要有新突破。通过推进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健全专业服务体系、加快机械化作业水平、加强烟叶科研创新等方式实现烟叶生产减工、降本、增效。

  会议通报了2013年各乡镇烟叶种植计划落实进度情况。庐丰畲族乡和官庄畲族乡就如何稳定烟叶种植规模,做好2013年烤烟生产工作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

  上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县烤烟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种烟乡镇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各烟草站站长,县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112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