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县五要求做好2012年烟叶收购工作

2012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潘光燕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8月13日,贵州省丹寨县局(分公司)举行2012年烟叶收购开秤仪式,并就今年烟叶收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严格按照省局(公司)提出的“十一个”服务标准,为烟农提供优质的服务。

  二是严格按照烟叶收购工作“十条纪律”和“七个严禁”等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

  三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样收购,平衡眼光,打造“阳光烟草”。

  四是做好初分预检、分级扎把等工作的指导,加强田间后期管理,指导烟农做好中上部烟叶的烘烤及上部不适用鲜烟叶的处理。

  五是做好收购政策的宣传、督促和指导,确保烟叶收购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丹寨县分管副县长、烟办、涉烟乡镇、烟草部门及烟农代表100余人参加开秤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