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中烟原料部领导调研贵州大方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图)

201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部有关领导在贵州省大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鸡场烟叶站对南京品牌基地单元建设、以及烤烟田间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黄泥塘镇黄泥村五里坝组、西河村大坝组了解双行凹垄地膜覆盖移栽、“井窖式”小苗移栽、膜下小苗移栽等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同时还对抗旱保苗、烤烟田间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探讨和指导;调研组一行还对基地单元的站点建设、机耕道修建、育苗工场的完工情况、专业化综合服务合作社的运行等作进一步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方县局(分公司)分别就基地单元基础设施建设、烟叶生产情况、合作社的组建及运行情况、信息化建设、工商合作、以及2011年基地单元验收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毕节市局(公司)技术中心、烟叶生产收购科、烟叶营销中心、贵州省烟科所等还就烤烟品种、科技开发、促进产业配套、如何解决散叶收购等级眼光、调运、营销服务、以及对特色烟叶开发、技术服务集成使用、关键技术指导服务到位等进行探讨、沟通和交流。

  会上,江苏中烟对鸡场基地单元建设、烤烟生产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方县局(分公司)2011年烟叶质量评价进行通报,真实客观地评价大方烟叶的质量,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建议工商双方建立信息化平台,扩展发展空间,实现信息共享,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打造南京品牌基地单元建设。

  会议最后,大方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舒达能强调:对发展、提升大方烟叶质量、完善技术改进,进一步解决烟叶质量问题责任重大,只有提升烟叶质量,才能实现后发赶超,引领发展,同时建议江苏中烟实地深入南京品牌基地单元,主动参与解决当地老百姓增收问题,带领烟农脱贫致富,通过落实具体的政策和措施,让基地单元建设真正开花结果。

  贵州省烟科所、毕节市局(公司)烟叶生产收购科、技术中心、烟叶营销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大方县局(分公司)有关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一起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