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曲靖召开烟草农用机械选型工作现场会

201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张俊、龙水贤、徐瀚秋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月5日,云南省曲靖市2012年烟草农用机械选型工作现场会在马龙县旧县镇召开。

  此次会议是由烟草部门和农业部门联合召开,共有76个厂家、205个产品参展,经过初选,167个产品进入现场评审,其中烟草专用机械34台。

  为了使本次农用机械选型工作更具有权威性和科学性,会议成立了由农业、农机部门、烟草部门及烟农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机械的田间演示进行严格评审。

  在烟草农机选型田间评审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农机生产厂商把各自的备选机型安置在指定位置,由专门的技术人员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的方式,向现场评审组及前来观摩的人员现场讲解各种机械的性能和操作要领,并在田地里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本次烟草农用机械选型田间评审工作将为期两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