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乐安烟技员宁冻自己不让烟苗受冻

2012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作者:何晓姝
A+ A

  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连日来,在江西省乐安县境内抚八公路两旁的各育烟大棚内外,随处可见烟技员忙碌的身影。

  近来,乐安久雨雪低温日照少,对刚刚出土的烟苗生长极为不利,而此时正是大伙忙着过年的时候,为了不让烟苗受冻、确保今年的烟叶生产不受影响,该县90多名烟技员纷纷压缩向亲朋好友拜年的时间,在县局(分公司)的安排下,提前上班,从大年初五开始就不畏严寒,顶风冒雨,坚持下到各育烟大棚部署、指导烟农做好烟苗防冻工作,检查各地防冻执行情况,宁愿自己受冻,也不让烟苗受冻,确保了全县烟苗正常生长。

  烟叶生产是该县的一大特色产业,近年来,该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不断完善烟叶生产优惠政策,大力推广规模化种植,加大标准化生产力度,去年全县烟叶收购10.06万担,实现总产值8043万元,实现税收3045万元,烟农人均收入达1.3万元,烟叶总量和总产值位居全省第二,正式进入全国重点产烟县行列。2012年该县发展烟叶生产的劲头更足,各项生产计划指标均超2011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