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湖北省恩施州烟叶复烤厂淡季维修有良策

201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张建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进入生产淡季以来,湖北省恩施州烟叶复烤厂一直重视严抓淡季维修,并制定《淡季维修考勤制定》和《淡季检测与维修考核办法》,要求维修工人按时上下班,在维修期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恩施复烤厂采取工程分段承包,责任到组、责任到人,要求各段负责人从设备检测、维修计划制定、备件精准、具体维修实施等各个环节全程参与,制定奖惩标准和责任追究制定。另外,维修采取中期考核验收和末期考核验收相结合,有效杜绝了怠工、拖工等问题,明显提高了工作效率;采取生产期与维修期责任相挂钩制,凡在生产期设备运行出现故障,将追究承包组相关人员责任,此项举措在确保了维修任务按期完成的同时,也确保了维修质量,提高了生产线有效作业率。

  目前,恩施复烤厂淡季维修实施近三个多月以来,各段维修工作进展顺利,维修质量达标合格,维修速度符合计划要求。恩施复烤厂淡季维修相关制定的实施,为今年产季顺利开工,奠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