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用包装材料安全性与质量控制培训班举办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日前,烟用包装材料安全性与质量控制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开班,来自行业内烟用包装材料生产企业从事工艺技术、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共89人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采取专家讲授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讲授的内容主要包括烟用材料安全性管控的政策与要求,烟用内衬纸、条和盒包装纸、烟用包装膜、烟用拉线、烟用胶黏剂行业标准、主要性能指标及其对卷烟产品的影响,卷烟包装设计要求,烟用包装材料安全性质量控制(许可物质名录),烟用材料安全性评估程序,卷烟包装工艺与包装设备,烟用包装材料在包装生产中的上机适用性等。

  烟用包装材料的安全性和质量控制对卷烟生产、加工,甚至对卷烟产品的质量水平和竞争力的提高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因此举办烟用包装材料安全性与质量控制培训班对加快卷烟生产上水平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