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开展3D打印铸件工艺应用技术调研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上海烟机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德国RWP公司举行的“铸造未来2020中国”技术研讨会,并到上海美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3D打印技术调研。

  研讨会上,国内外铸造行业专家交流了3D打印技术在铸造工艺、绿色铸造、熔模铸件等领域应用的成功案例以及3D打印砂模成本分析等专题。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上海美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现场,现场观摩了目前世界上最大工业级3D打印机。通过交流学习,相关技术人员了解了3D打印技术广阔的应用空间,认识到在传统铸造向精密铸造、绿色铸造转型过程中3D打印技术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更直观的感受到现代铸造敏捷、高效的发展方向。今后将重点关注这些先进技术在公司现有产品中的应用,挑选合适零件进行工艺优化与试制,拓宽了烟机制造工艺的视野,成为工艺设计的新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