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团委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 作者:薛飞跃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报道  近期,共青团南通市委召开表彰大会,命名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再度被授予“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南通烟滤嘴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苦练内功、勤修本领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通过交通协勤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敬老爱老弘扬美德、道德讲堂升华思想等多种举措,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奉献爱心、展示风采的同时,也为树立企业形象、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努力。
   
  这是南通烟滤嘴公司团委第二次获得此项表彰,这充分肯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热心社会公益的高尚情操,下一阶段,公司团委将继续秉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认真开展富有成效的志愿者活动,不断延伸领域、丰富内涵,让“金茉莉”香满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