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2013年股东会第一次会议暨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3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田启东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消息报道  5月9日,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股东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暨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周诗伟所作的《2012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3年企业工作要点报告》,审议了《2013年生产经营计划》、《关于投资建设企业文化中心的报告》、《2012年财务情况及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和《2012年利润分配方案》。股东会会议审议批准了《2012年财务情况及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2012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投资建设企业文化中心的报告》。
     
  常德烟机公司股东、全体董事、监事对企业2012年生产经营情况表示满意,对经营层在复杂市场环境下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今年是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确定的“转型调整”起步年,公司股东、全体董事希望公司经营层紧紧抓住国家局促进国产烟机工业发展的机遇,围绕“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好“超高速、高速卷接机组技术改造及厂区扩建项目”,全力建设行业卷接设备制造基地,提升综合实力,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