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家局姜成康一行到上海烟机考察调研(图)

201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9月26日下午,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一行到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姜成康对国产烟机工业近几年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国产烟机工业整体技术装备水平显著提高,产品研制能力明显增强,企业整体素质明显提升,服务卷烟工业企业的能力明显增强。
       
  对烟机工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姜成康强调,一是要更加注重创新,促进烟机工业转型升级。烟机制造水平是中国烟草总体竞争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衡量行业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促进国产烟机工业发展要靠创新。要进一步明确研发方向,探索研发方式,突出研发重心。二是要更加注重服务,建立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要与卷烟工业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服务。三是要更加注重管理,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要加强基础管理,着力提高信息化的支撑能力。四是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要注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要深化内部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要激发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创新创造的活力、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持生机和活力。
       
  姜成康指出,烟机工业企业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靠质量、服务和效率提升竞争实力,要努力把国产卷接包设备打造成为重点卷烟工业企业的主力机型,把打叶复烤、制丝设备打造成为行业普遍采用的设备。
       
  调研期间,姜成康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和高架立体仓库,观看了关于打造数字化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方案视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听取了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建法,上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总经理杜国锋的工作汇报。
       
  国家局办公室、计划司、专卖司、运行司、科技司、人事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