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议(图)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寻亚亮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3月9日下午,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继玉同志主持,在公司内的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传达了2012年全国烟草工作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特别是解读了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一是现有技术装备满足行业品牌发展的压力十分巨大;二是市场压力更加突出;三是保持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的压力明显增大;四是人才压力日益显现。他要求这些压力不能层层衰减,要让每一位员工都体会感受到。同时,周诗伟提出公司要对文件中发布的相关经济运行数据引起警示并作出进一步研究。

  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关于在全国烟草行业开展“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国烟人(2012)79号],学习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秦继玉还对贯彻落实实践活动以及集团公司的相关要求作出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要求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身体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