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云南德宏州局(公司)专题部署严防疫情输入工作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3月17日,云南省德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省局(公司)、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云南省委省政府第13号通告,安排部署严防疫情输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呈快速扩散态势,全国各地出现多起境外输入性病例,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德宏州与缅甸接壤,全州除梁河县外其它县(市)都有国境线,要密切关注境外的疫情发展形势,精准加强疫情输入防控。

  会议强调,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基本控制。但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慎始慎终,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严格执行,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排查近期所有职工是否有无接触过从省外、境外入滇人员情况,严格执行云南省关于境外入滇人员管理规定;二是严格落实外出报告制度,原则上近期不批准出国(境);三是严格填报行动轨迹,执行好“云南抗疫情”小程序扫码行动、“动态健康码”申报要求;四是继续积极筹备防疫物资,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做好更加充分准备;五是对近期省外返回德宏州恢复营业的卷烟零售户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引导零售户做好防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