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风雨无阻 顾厚武深入抗疫第一线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郑祖雄
A+ A

  3月3日上午,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冒雨前往机关挂点联系的宝丰社区和支援武汉市工作组下沉的长丰社区,在一线深入了解队员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

  在宝丰社区,顾厚武走进宝丰社区工作室,仔细翻看队员签到表,认真倾听社区抗疫工作情况介绍,与社区干部一起研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他指出:“我们一定要在社区的领导下,认真开展防疫工作,尤其是完成好当下相关情况的摸排工作。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进行全面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对因疫情防控滞留在汉、生活困难人员要加强走访探视,给予关怀问候。”听到工作队存在着测温仪失灵和交通不便的实际问题,顾厚武当即拨通相关人员电话,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帮助沟通协调。

  在长丰社区,顾厚武认真听取工作组组长赵建成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新的工作组进入角色快、精神状态好、工作作风实。他还与社区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在听取情况介绍后,他指出:“长丰社区居住人员多、流动性强、情况复杂、管控难度大,越是困难多,就越显担当作为,越能发挥工作组作用,越能体现党员本色。希望社区领导多给我们指导,多给我们任务,多压重担子,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在这个特殊的战斗中接受考验经受磨砺!”

  顾厚武还深入社区进行市场走访和慰问工作。他来到执勤岗,看望了正在值班值守的烟草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实地查看了政府批准的社区定点超市卷烟经营状况,了解消费者需求和烟草部门的响应措施。

  省局党建处主要负责人参与全程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