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到宝丰社区看望一线防疫干部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余国栋
A+ A

  2月24日下午,湖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到宝丰社区看望在此值守的省局(公司)机关“疫”线党员突击队员。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建成参加看望活动。

  顾厚武仔细询问了突击队员工作情况,了解了执勤点防控措施,并为执勤同志讲解了疫情防控有关特点。顾厚武勉励执勤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尽快熟悉掌握防控区域居民特点和各门栋情况;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决执行武防指24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住宅小区一律实行封闭管理,小区居民出入严格管控”有关要求,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要在目前小区居民感染零存量的基础上,确保实现零增量。

  随后,顾厚武又来到宝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防疫情况,了解社区居民生活、医疗保障措施实施情况,并表示省局(公司)将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的防疫安排,继续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顾厚武还来到省局(公司)大楼看望慰问机关值守人员,要值守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做好人员出入管控,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楼,切实做好卫生消毒方案,复工后严格按照防控流程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