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为Velo尼古丁袋提交PMTA申请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雷诺美国公司(RAI)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一组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PMTA),以寻求授权进行Velo尼古丁袋营销的订单,以将使这些产品在FDA审查后仍可保留在市场上。

  Velo是该集团的现代口腔产品品牌,旨在为成年烟草消费者提供传统可燃和无烟烟草产品的创新型替代品。

  Velo是一个小小的白色小袋,由源自烟草的尼古丁制成,但不含烟叶。与传统浸蘸不同,无需吐出,也没有残留气味。提交的申请组包括变化的尼古丁强度水平和Velo小袋产品的两种口味。

  与先前的PMTA申请一样,这些商业专有申请为FDA提供了产品分析,有关人类健康风险的信息,以及评估表明这些Velo袋适合保护公众健康的评估,包括对烟草制品使用者和非使用者的评估。

  RAI执行副总裁兼科学和法规事务负责人James Figlar在一份声明中说,Velo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创新的空间,让我们可以确定成年烟草消费者的下一步需求。因此,提交最后一批Velo品牌PMTA是确保确保成年烟草消费者拥有可以接受的,能够为他们提供生活方式选择的消费者可接受的产品的下一步。随着FDA在9月9日截止日期之后开始评估我们行业的集体PMTA,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首席监管机构必须继续对2016年8月8日之后引入的非法销售的烟草产品实施执法。

  Velo袋的PMTA是Reynolds向FDA提交的正在寻求Velo尼古丁剂和Vuse Vibe,Ciro  和Solo电子尼古丁递送系统申请之后的一部分。

  PMTA流程使FDA可以评估这些产品是否应作为FDA公共卫生使命的一部分留在市场上,尽管这申请包含相对风险信息,但所寻求的市场营销订单不主张修改后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