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计划发布具备蓝牙功能的电子烟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cnBeta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nBeta报道编辑

  援引彭博社报道,电子烟初创公司Juul Labs计划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具备蓝牙功能的电子烟产品。这项新技术的初衷是为了缓解未成年人的电子烟上瘾问题。Juul发言人Victoria Davis表示:“我们正积极地对新技术和新功能进行全面评估,以缓解年轻人的上瘾问题。”

  而推行这项新技术的原因之一是,Juul近期受到了用户的诉讼,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启动了调查令,用户指控该公司存在让年轻人尼古丁上瘾的问题。有迹象表明,公司在最近获得的专利中至少考虑了一种新技术,该专利于今年4月份审批通过,不过直到近期彭博社报道才出现在公众视野。

  该专利中描述了保持设备锁定的机制,除非用户使用PIN码或者生物识别技术激活之后才能使用。此外还有匿名消息称Juul一直考虑设置地理围栏功能,防止在学校、办公场所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