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说事之:小苹果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如情人,与小东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结了婚后,这个情人的地位如同见不得光的小三。完全不能兼容于小东的家中。小东的媳妇,虽然貌美如花,但却常做河东狮吼状。让小东不寒而栗。而今虽年近不惑,威芒却犹胜于当年。殊不知,吸烟喝酒似乎是男人的天性,饶是媳妇这般凶残,小东也偷偷的与烟“约会”。

  这一日,夫妻二人同朋友来到一家烧烤酒吧。小东去过一次厕所后,媳妇嗅到了他身上的烟味儿。“不可能,我没有抽烟!”小东指天发誓。媳妇无语,也不能当众搜他身。过了一会儿,酒吧主持人宣布活动。如果有嘉宾走上台一起跳一曲《小苹果》,就可以免费得到一扎啤酒。小东媳妇眼睛转了转,对小东说:“今天你可以多喝点,走,我们跳去”。

  媳妇特赦可以多喝几杯,小东自然高兴。舞动的幅度非常到位,突然间,他感到了一道寒光,那是媳妇的目光——小东低头,看到了刚刚从暗袋里掉落下来的香烟。

  评:小东中了媳妇的声东击西,诱敌暴露之计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