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卷烟厂开展市场走访调研及专项技术交流活动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李燕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卷烟厂坚持“现场连着市场”,开展了市场走访调研,并与兄弟单位、供应商进行了专项技术交流。 

  工厂与高扬公司、白玉兰公司等多家兄弟单位和供应商开展了专项技术交流,分别就检验模式设计、SPC统计过程控制技术、滤棒材料加工特性以及烟用商标材料的上机生产适用性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围绕“中华”品牌质量保障和控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加强了信息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技术经验,为下阶段质量稳定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卷烟零售市场走访调研活动中,工厂走访小组先后到浦东、杨浦等多家零售网点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向网点销售人员详细了解“中华”、“红双喜”等沪产卷烟市场整体销售形势,并利用问卷调查,收集消费者对工厂产品的反馈意见。通过开展市场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工厂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帮助工厂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明确产品质量的改进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