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中烟举办第二十三、二十四期安全管理资质培训班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陈艳霞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十三期、二十四期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资质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成功举办。

  为了提高安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本次培训在培训内容选择上,紧密结合河南中烟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一是邀请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规范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对岗位达标规范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大量案例,介绍了各类型岗位达标标准的编制、岗位达标培训及推进和评价方法;二是公司安全管理内训师结合公司实际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把握评估原则、评估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行业专业安全评估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通过火灾风险评估案例,详细讲解了专业安全评估的步骤和流程。在培训考核上,除省劳动保护宣教中心组织了取证、复审考试外,还针对本次培训内容组织了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安全管理骨干人员对公司下一步岗位达标、专业评估等重点开展的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理解领会内涵、掌握推进方法、提升队伍素质、持续工作激情的效果。

  各单位及部分多元化企业安全专职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