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中烟专家组到攀枝花指导“4+1”技术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9月23日—9月25日,湖南中烟技术中心烟叶所、原料采购部基地科、质检科、业务科专家一行7人来攀枝花指导“4+1”技术,攀枝花市农林院、市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专家组一行实地调研仁和平地基地单元、盐边红民基地单元、米易麻陇基地单元田间烟叶长势、烟叶烘烤和烟叶收购情况,从生产、收购和调拨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系列的调研指导,并召开技术交流会,针对性的提出了技术改进意见。

  专家组首先肯定了攀枝花增加种植密度控制烟株个体发育、烟叶成熟度把握、深桔色烟叶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上部烟叶的“采、烤、分”工作,加大宣贯力度,结合工业需求,引导烟农产出上部深桔色烟叶。同时针对攀枝花烟叶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提出:一要优化品种,选种较为耐熟品质优良的品种,确保田间烟叶养得住,烟叶可用性高;二要均衡烟株营养,根据土壤气候特点,实施区域配方施肥,加大中微量元素的投入;三要进一步增加单户田间烟叶整齐度,提高区域内烟叶长势一致性。

  此次“4+1”技术指导,指明了攀枝花烟叶技术改进努力的方向,为优质烟叶的产出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