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周密部署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周密部署“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假期安全工作责任和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和谐。

  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落实国家局、陕西中烟公司“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严格监管。

  二是加强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厂领导带队,各部门电器、消防、安技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生产现场、技改施工现场、仓储库房、锅炉房、职工食堂等安全管理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及时整改问题,不留安全管理死角。

  三是加强检修,认真做好设备保养工作。根据日常维修情况和点检存在的问题,全面进行设备的深度检修维修,并在设备检修保养的过程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四是加强基建技改施工安全监管。部门带班领导亲自到施工现场监督检查,规范和强化相关方管理,严格作好现场监管与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

  五是加强车辆管理,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除值班车辆外,其它车辆均停放在指定地点,并严格落实“三交一封”。国庆期间用车按程序履行派车手续,杜绝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六是营造良好安全和谐氛围。各部门利用例会、班会等多种形式,对部门职工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和职工行为安全教育,预防交通事故和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七是加强值班,部署应急管理。妥善安排和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在岗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明确值班人员职责,值班领导及时掌握安全工作动态,做到有备无患,防止事故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