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领导一行到新疆卷烟厂调研(图)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王晶/文、匡立成/图、王峻峰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9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武怡、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一行到新疆卷烟厂调研。

  武怡总裁一行首先来到企业新建的博香苑住宅小区,看到员工住宅正处于装修阶段,武怡总裁叮嘱新烟厂领导,一定要做好装修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员工们安心工作,开创乌市新生活。

  随后,武怡总裁考察了新烟厂区建设和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搬迁、复产和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武怡总裁对我厂的现场管理、职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誉大家在搬迁中克服了看不到的困难。

  接着,在新烟干部大会上,武怡总裁对工厂近期工作的着力点提出:一是以生产管理上水平为主,以品牌资产整合为突破口,开展管理创新活动,强化管理。同时,加强对标、绩效考核。二是新烟厂应开展属地营销,想方设法满足市场需求,积极开拓全疆市场,与区局公司加强沟通,在市场份额稳定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满足市场需求,想方设法提高产品结构。并对刘总今天亲临会场表示感谢。

  武怡总裁对新烟今后工作指出:新烟易地技改搬迁后,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应注重: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全体管理人员要有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硬件提升的基础上,真正提升软件,为新烟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武怡总裁对新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置身改革,规范管理流程,以良好的心态,推动企业和谐发展;要关注质量、效率、成本、销售四大板块,用工作质量保障市场需求;要加强管理、技术骨干的培养,塑造敢打硬仗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最好一公里问题”,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说,来到新疆烟厂感触很深,每次来都有新的变化。希望新疆烟厂新班子成员再立新功,抓好产品质量,开展好全员营销,希望在协同营销终端建设上,新疆烟厂成为典范。

  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白九重代表新烟领导班子对武怡总裁一行及区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一行莅临我厂检查指导工作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要求新烟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落实武总和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集团和企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尽的努力。

  集团助理肖亚泽赞誉了新烟搬迁后的变化,相信新烟在新环境下一定能够做出更大的成绩。

  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巡视员、销售处处长张力,红云红河集团董事会秘书罗建华,总裁助理肖亚泽,经济运行部部长黄驯良,基建技改部部长邓林昆,生产制造中心副总监舒勇和新疆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