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开展卷烟材料供应商资质认证考评工作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2014年卷烟材料供应商资质认证工作。

  根据《云南中烟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4年资质认证工作的通知》要求,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2010至2011年通过云南中烟供应商资质认证且认证等级证书已到有效期的卷烟材料供应商,通过供应商填报资料,从基础资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技术实力、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判定供应商资质等级。对于未经过现场认证的合格供方以及经资料审核发现合格供方资产、经营资质、生产场地发生重大变更的,由云南中烟组成认证小组对供应商进行现场认证。

  资质认证考评工作是云南中烟供应商管理工作的延续和深入推进。考评组将严格工作程序,加强公开透明,以考评工作的认真开展促进供应商管理的进一步加强,保障云南中烟卷烟材料的供给和质量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