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中烟持续推进职业化团队建设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张春晓、李会亮、徐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打通多重职业发展通道,设置了管理、专业技术、生产操作、业务“四类专家”,开辟了技术职称、营销专家、人文管理专家、能工巧匠、行政管理“五条跑道”,持续有力推进职业化团队建设。

  2013年,在职业化团队建设中,湖南中烟更加突出团队的系统性建设思路,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发展。2013年9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湖南中烟开展了职工问卷调查,提炼出“13233”发展思路,明确提出打造世界级品牌、培育职业化团队、构建生态型系统,使企业由资源驱动向能力驱动转型、由“研产销”向“市场—研产销—市场”转型。

  在开展问卷调查的基础上,湖南中烟还开展了“我创想、我快乐”未来设计创意大赛,让职工们为公司设计未来,共收到6262件创意作品和点子。此外,湖南中烟还成立了“天下和书院”,推出公开课程,为职业化团队建设提供动力。

  截至目前,湖南中烟已在各领域培养储备了一批骨干人才,共有高级职称获得者113人,高级技师217人(行业特有工种19人),技师762人;涌现出全国烟草技术能手14人,省级烟草技术能手39人,省部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人,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人。

  下一步,湖南中烟将在“四类专家、五条跑道”职业发展通道设计基础上,鼓励职工专业、管理两条路发展,支持岗位成才,并将依托网络学习管理平台,形成电子学习、集中培训、项目研究三者并行结合的培训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