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安全工作“练功忙”(图)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陈泓宇
A+ A

电工工段会议现场

维修工正在技能大练兵

车间主任黄程波(右一)正带队在现场检查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新年伊始,在人们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时,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已经开始紧张有序的生产,生产线上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

  在空压空调工段的维修室里,维修工们正在开展技术大练兵活动。他们利用业余时间从钳工的基本功练起,一招一式练的有板有眼,目的是要提高钳工们的技术水平。

  来到锅炉房现场,车间主任黄程波正带队和技术人员、维修工对车间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的排查,对新年里锅炉工段现场安全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而在电工工段的小会议室,工段长吴刚正召集电工骨干开会,部署新年的设备维护保养计划,并要求电工维修组的师傅们优质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且保质保量完成修理工作,保证返修率、投诉率为零。

  新一年到来,车间把“安全生产,设备保障”这两个举足轻重的词语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及早部署,全面筹划,号召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做好安全设备管理工作,保障全厂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