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精益”物流管理现场会在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召开(图)

2013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王生华
A+ A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全面总结、推广精益物流试点经验,助推川渝中烟精益物流建设,安排部署2014年相关物流工作,11月21日,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精益”物流管理现场会暨工作会在绵阳分厂召开。

在成品高架库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在分厂党委书记、厂长秦富炳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重点了解了“精益”物流试点现场成品高架库作业区域和办公区域建设情况,就“提升物流运行效率、提高仓库容积利用率”的创新举措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富炳代表工厂全体干部员工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副厂长廖伦彪对工厂精益物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冯跃进充分肯定了绵阳分厂精益物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作为试点单位要持续改进,思考其推广性;四川公司各分厂更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做好传达贯彻落实工作,促使精益物流建设工作全面推进。

  会议最后,川渝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卞川明总结了物流中心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即“三个一”(搭建了一个平台、锻造了一支队伍、创新了一种发展模式),同时,对绵阳分厂精益物流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绵阳分厂精益物流工作有思想、有目标、有措施、有成果,经验和方法值得借鉴、学习、推广。为进一步做好精益物流工作,卞川明强调,各分厂要在认真总结绵阳分厂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把握领导重视是前提,创新管理是关键,全员参与是基础、绩效目标是核心;同时要扩大运行范围,加强交流评比,完善标准规范,形成长效机制。

  川渝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卞川明、业务部部长隆世祥,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冯跃进,四川公司卷烟调拨部部长刘果、副部长付宏、副部长阚春发,绵阳分厂党委书记、厂长秦富炳,各分厂分管厂长、物资科科长、副科长及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