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首次开展TnPM成果现场交流活动(图)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俸莎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及时总结TnPM推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6月14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举办TnPM成果交流会,这也是该厂自导入TnPM以来的第一次厂级TnPM成果现场交流活动。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TnPM推进办全体成员及各车间、科室TnPM骨干共4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成果交流会分为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两部分。会上,TnPM联络员以PPT的形式总结了各自在TnPM推进过程中的经验、亮点和体会感悟,全面展示了各支柱小组、班组在TnPM推进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会议还展示了该厂部分优秀TnPM金点子、TnPM文宣创意、企业可视化管理创意、OPL、6H等成果。 

  今后,该厂还将会定期召开厂级TnPM成果交流活动,并组织各车间、支柱小组根据自身实际,不定期开展OPL、6H、现场管理等经验成果交流,努力弥补自身不足,提高全厂员工的TnPM推进热情,为持续改善现场管理,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创建优秀卷烟工厂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