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财务科开展二期ERP财务培训

201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刘秀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新疆厂财务科第二期ERP财务培训结束,两个多小时的授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的授课人由财务科的资产会计担任,学员由财务科全体成员和设备科及信息中心的相关资产的业务人员组成。此次培训不仅让各部门的业务员在ERP系统里更加及时正确的操作,而且科里的会计也可以相互学习、了解彼此的业务操作,打造起共同进步、团结奋进的科室。

  ERP上线以来,从源头业务到最终的财务受理的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如一些业务操作不熟练,或是业务员的不妥当操作,都会影响到财务数据的准确性。为了提高财务基础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真实性,财务科在科长的组织安排下制定了一系列的内部培训计划。内培讲师由科里的每个会计轮流担任,授课内容是各会计分管的业务,内容涉及财务理论及实操规程,每个环节都采用了实际业务操作演示。演示过程中学员相互交流,向讲师提问题,课堂气氛很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授课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