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开展新春慰问职工送温暖活动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郭开旭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感谢公司的政策,感谢厂领导的关心,能在井烟工作是我一辈子的财富!”“我会努力生活,战胜病魔,早日回到井烟大家庭!”这一声声感激的话语,正是在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的“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中,两退职工和困难职工发出的心声。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刘沪明及班子其他成员代表厂党委、厂部、工会分别走访慰问了企业部分两退职工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走访慰问中,该厂领导详细向两退职工解疑了公司的相关政策和待遇,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政治上关怀两退职工,思想上关注两退职工,生活上关心两退职工”的原则,为他们创造幸福的退休生活。在患病困难职工家中,该厂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康复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对组织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坚定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据悉,该厂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对企业所有人员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及时发现了困难职工生活中存在的难处,调整充实了困难职工档案,摸清了底数,为送温暖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