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副总经理到澄城厂开展“三问三解”调研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雷颖洋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临近年关,陕西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立在进出口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深入澄城卷烟厂开展“三问三解”调研走访活动。

  任立一行先后深入工厂生产车间和成品库房,查看了设备维修保养现场,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同一线职工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如何加强现场管理、加强设备保养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立和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就工厂落实公司各项部署决策、对工厂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职工关心的生产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参加座谈的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围绕设备管理、三项工作、对标创优、队伍建设、企业长远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谈建议、谈感受、谈想法,整个座谈氛围融洽,任立一直耐心地听取大家的发言,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他要求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带动部门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工厂、公司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任立一行来到该厂困难职工家中,代表公司党组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