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卷烟销售工作喜获行业一等奖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陈伟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在全国卷烟销售工作会议上,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被授予了“2012年度全国卷烟销售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2年以来,中心坚持“稳价格、保市场、强品牌、促发展”的品牌发展思路,以稳固“苏烟”、“南京”两大品“双十五”排序为目标,在巩固开拓省内外市场、合理安排销售计划、培育整合重点品牌、强化工商协同营销等方面做了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1-11月共调拨卷烟201.3万箱,同比增长2.4%,单箱结构24772元, 同比增长8.6%,销售收入498.68亿元, 同比增长11.2%。其中,苏烟调拨48.38万箱,同比增长21%,南京调拨130.98万箱,同比增长12%。截止到目前,全国范围内签订“苏烟”品牌地市级市场覆盖率达到100%;签订“南京”购销协议的订货单位共298家,地市级市场覆盖率达到92%;在“461”序列中南京排第13位,苏烟排第14位;在“532”序列中南京排第14位,苏烟排第20位。

  此次评选是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根据《2012年度省级卷烟销售部门工作考核办法》,对省级局(公司)卷烟销售管理部门和各省工业公司营销部门年度卷烟销售工作的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的考察评比。江苏中烟工业市场营销中心与云南中烟市场营销部等单位荣膺2012年度全国卷烟销售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