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到马龙考察生态烟叶庄园建设

2012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张俊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8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到马龙踏勘生态烟叶庄园建设。

  武怡一行在曲靖卷烟厂厂长李林、市公司副经理刘勇军、马龙县县长贺勇、分公司经理朱树良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马龙县通泉镇新田和马过河镇实地查看了红云红河集团印象庄园两个预选地址的地理位置,地形、地貌,土质结构;充分了解两个预选地址的地下水位,海拔、气候条件,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区位环境等情况。现场召开了分析会议,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的专家对两个预选地址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对比分析。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后,武怡指出,生态园区建设是引领集团品牌和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以核心原料为主体,展示引向,做好科研,以点带面,积极引领大区域的生态烟叶发展,抓好生态园区建设;曲靖不断是全国最大的烟叶生产基地,而且同时也是红云红河集团最大的卷烟销售区,红云红河集团一定要在曲靖建设生态庄园,而且要抓紧建设,年内必须完成规划,马龙具有区位和环境优势,可以建设一个以新田为主点覆盖马龙区域的生态优质烟叶生产片区,曲靖卷烟厂要认真规划设计,积极筹备庄园建设,希望政府、工商综合考虑,集中力量,共同搞好马龙生态优质烟叶园区建设。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谷宏、黄木忠,总裁助理王绍坤,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踏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