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到贫困村调研慰问解决实际问题

2012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占毅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局(公司)局长吴玉祯、纪检组长朱家顺及相关人员前往“十二五”贫困村对口帮扶村浯口镇枧头村和第六轮(2012-2014)“城乡共建“1+5”,和谐发展心连心”部门包村定点帮扶工作浯口镇韩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村干部就村委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综治、教育、社会保障及村民生产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在充分了解村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后,双方就今后的村建设工作交换意见,共同商讨具体的实施步骤。吴局长表示今后将结合景德镇市局实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帮扶村的工作要求,与村委会齐心协力,找准路子,做好谋划,因地制宜调整发展方向,让贫困人员得以实惠并尽快脱贫,真正为农村的发展和农民的增收做实事。并要求扶贫点工作人员要注重方法和实效,尤其是对于孤寡贫困人员和贫困学生更要给予扶持和资助,使他们感受到烟草的关怀和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