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安徽省局召开科技工作会暨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图)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5月16日至18日,安徽省局(公司)2012年科技工作会议暨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淮北召开。安徽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1年科技创新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科技创新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安排部署2012年科技创新工作主要任务,发布表彰2012年度全省系统优秀QC小组成果。

  董建江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全省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系统加强创新平台和机制建设,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有序推进标准化建设,全面开展QC小组活动,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督,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新进步。

安徽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针对当前科技创新工作还存在着与行业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董建江强调,需要认真分析,深入研究,重点把握四个方面:一要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完善体制机制,创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条件;三要实施双轮驱动,促进更高水平成果大量涌现;四要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董建江指出,要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始终把科技创新上水平作为企业组织成长的强大支撑,加强平台建设,提高研发水平,促进成果转化,培养创新人才,助推全省系统持续协调共同发展。为此,要着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着力实施项目带动、标准化和知识产权战略,深入推进QC小组活动,继续加强质量监督检测,切实抓好创新型人才培养。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系统18家单位21个优秀QC小组进行成果发布,并受到隆重表彰。8家直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准备了会议交流材料,淮北、马鞍山、华环公司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安徽省局(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行业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优秀QC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