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系统地推进管理创新课题研究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围绕贯彻落实行业卷烟工业企业“管理创一流”的目标,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管理创新课题为载体,以项目为纽带,营造创新氛围,创新工作方式,完善管理机制,系统地推进管理创新课题研究,努力为企业持续实施管理创新提供参考借鉴,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营造管理创新氛围,形成管理创新文化。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员工培训教育,增强全员学管理、用管理、严管理的自觉性;积极营造“激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引导全员树立“创新为我,我要创新”的意识,鼓励员工“事事创新,时时创新”,建立自上而下的全面、全方位、全员创新体制;号召各级管理骨干紧密联系企业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发掘管理创新点,力求做到在实践中感悟管理创意,将管理新知应用到实践中去,产生出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管理思路和做法。

  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推进课题工作开展。以企业管理服务平台为依托,建立专业化课题研究项目小组,紧紧围绕行业“1+5”工作部署和企业做强“黄鹤楼”品牌的中心工作,确立了包含战略管理、精益生产、目标管理、体系信息化等在内13个管理创新研究课题。研究课题按照专业类别,筛选出相关人员组成课题项目组,确定项目负责人,明确责任,明确进度,明确要求,定期总结汇报阶段性成果,有力地确保了相关管理创新课题研究严格按预订计划顺利展开。

  三是完善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管理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加大创新课题的沟通交流频度和监督考核力度,季度组织管理创新项目检查和交流,年末组织成果征集和评审,并对优秀成果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推广效果较好、实用性强的创新项目,予以大力宣传和推广,努力将管理创新成果顺利地转化成现实生产力,转化成推动企业持续、规范、平安发展的强大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