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南阳卷烟厂增强“四种意识”提升金叶制造质量保障能力

2012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余荣华、王进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期,南阳卷烟厂围绕公司“事事精工、支支一流、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工作方针,要求干部职工增强“四种意识”,努力提升金叶制造质量保障能力。

  增强大局意识。要求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提升境界,增强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从整体角度考虑问题,用长远的眼光权衡得失,着眼与顾全公司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

  增强服务意识。肩负起质量与市场的服务责任,把“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永恒理念时刻当做责任、落到实处,充分运用PFMEA、QC、SPC、六西格玛等工具,切实解决质量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为黄金叶品牌发展创造优良条件。

  增强精品意识。持续提高对产品质量及市场反映的敏感度与响应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预防、过程精细和持续改进的原则,认真执行各项质量管理标准,深入排查质量隐患,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力争实现质量零缺陷目标。

  增强育才意识。坚持把提升全员素质作为“激情创业”的支撑点,突出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学理论、钻技术、提素质的积极性,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质量管理、工艺技术上水平,为推动黄金叶品牌成长进位做好服务和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