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高端大气牡丹烟(图)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志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收到了上海烟草集团出品的礼品装牡丹烟,原以为是一本厚厚的书,解开一看一盒牡丹(天香)烟镶嵌在硬纸盒内,大红的色彩,方方正正,让人眼前一亮。推开上一次,露出一盒牡丹(魏紫)同样镶嵌在硬纸盒内,深紫色的烟盒,浅紫色的牡丹花甚是好看。紫色在中国传统里,是尊贵的的颜色,如故宫又称“紫禁城”;紫色又是好运吉祥色,亦有所谓“紫气东来”之说。

  唐朝,李正封的《咏牡丹》国色朝酣路,天香夜染衣,丹景春醉客,明月问归期。写出了牡丹的神髓,使“国色天香”成了牡丹的代名词。由此而得名的牡丹(天香)烟,大红色绒面质感包装,粉色的牡丹花,喜庆又尊贵,宽宽的烟盒,更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0.9mg,烟气一氧化碳量10mg.

  宋朝诗人曹冠的《凤栖梧.牡丹》魏紫姚黄凝晓露,国艳天然,造物偏钟赋。独占风光三月暮,声明都压花无数。蜂蝶寻香随杖屦。睍睆莺声,似劝游人住。把酒留春春莫去。玉堂元是常春处。这首的诗写出了魏紫牡丹美艳醉人容姿。百花争艳,富丽堂皇,唯牡丹真国色。牡丹(魏紫)烟也是美的人心跳,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0.8mg,烟气一氧化碳量8mg。

  牡丹烟礼品盒是高大上的书籍式设计包装非常完美精致,大红大紫的色彩搭配,华丽而厚重。暗纹牡丹的设计,古朴典雅,这个牡丹礼盒看上去美得让人流泪。

  我拿出烟来摆在货架上,看看顾客的反应,有几个买烟的顾客看到牡丹烟,都想购买尝尝,我说着牡丹烟只展示不买。我送顾客品吸,纷纷夸牡丹烟好抽,希望牡丹(天香)、牡丹(魏紫)早点上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