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烟标收藏有了工具书【图】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忻州新闻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忻州新闻网编辑整理  提起收藏,人们便会想到陶瓷、玉器、邮票、钱币等等。如果说到烟标的收藏,多数人会觉得那是“小儿科”,不屑一顾。然而,一股烟标收藏热正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悄然兴起,跻身于收藏界。
 
  令人惊奇的是,烟标收藏是在“吸烟有害健康”的围剿声中兴起的,且有方兴未艾之兆,足见其魅力超过任何收藏品。特别是烟标承载历史、启迪智慧、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以及丰富文化生活的积极作用已经显现,意想不到地产生了“收藏烟标有益健康”的效果。
 
  原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冯丰年先生从事烟标收藏40余年,藏有各种烟标17门128类14000余枚。在收藏、整理以及和标友交流的过程中,发现烟标收藏的基础知识竟是一项空白。他立志编写一本小册子,为热心于烟标收藏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便捷的工具。从1997年开始不断查阅有关资料,经过十多年的编写与修改,《烟标收藏入门》终于于2014年定稿出版。
 
  《烟标收藏入门》图文并茂,集资料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深受烟标收藏者的青睐和广大读者的欢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