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罗平分公司工会为老年门球队发放新球杆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赵净刚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2月9日下午,云南罗平烟草分公司职工活动中心门球场外寒风凛冽,场内暖意浓浓。分公司工会正为老年门球队举行门球杆发放仪式,为队员发放13根新球杆。

  发放仪式上,局长、工会主席潘林向老同志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他说,公司在2014年的年度工作考核中获得了全市第二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正是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罗平烟草可喜的今天,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参加各种有益活动,丰富老年生活,活跃身心,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的工作。潘林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使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感谢公司领导对大家的关心,打门球既锻炼了身体,还可以和很多老伙伴聊天,拉家常,大家感觉生活充实多了。”在听了局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后,老同志何以凤激动地说。

  据了解,罗平分公司历来关注和重视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每年定期组织老同志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离退休老同志尽享和谐烟草、和谐家庭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