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锦上添花做好婚庆用烟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阙文新
A+ A

  虽然在日常经营生活当中,广大零售户没有像烟草工商企业那样,刻意把用于婚庆的卷烟单独、明确列出来,系统地进行市场推广和宣传,但春江水暖鸭先知,处在市场最前沿、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零售终端,他们却最先、最早察觉出婚庆用烟的动向。对于婚庆用烟做得好的零售户朋友,他们感觉做好婚庆用烟就是给广大消费者节俭、喜庆办好喜事锦上添花。

  所以就做好婚庆用烟的目的,想到了他们正在做锦上添花的好事,积聚自己人气和“气场”,虽然不能直接带来可观的效益,但是人气旺盛,还愁生意不好?时下,婚庆用烟成为广大零售户、烟草工商企业关注的热点之一,尤其会给不少零售户带来新的增长点,但是要做好婚庆用烟可不能囫囵吞枣,要以你的顾客群体特点和消费需求为导向,具体问题具体营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