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青春感悟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志号
A+ A

  生命,如一杯清酒,身涉其中,才知百般滋味,而青春,则是生命中最绚烂的诗篇。青春是一个感悟的季节,我为身边的一切而感动。“大学情结”、爱情与面包、理想与现实——青春的关键词很多。青春终将逝去吗?这个疑问充满了伤悲和无奈,但至少,那些青春岁月的美好记忆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中。

  作为80后的我们,有着太多值得铭记的记忆:激情飞扬的学生时代,充满憧憬和多梦的人生季节。课堂上,我曾刻苦求知;图书馆,我曾挑灯夜读,体育场,我曾随意奔跑.

  记得刚参加工作时的忐忑与焦虑,在陌生的环境努力适应、学习,很快完成了从大学生到合格员工的角色转变。几年来,收获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我在工作中不断成长成熟,明白了努力付出终将会有回报。虽然年轻的我还显稚嫩,工作中也会犯错,但在内心深处,更希望用汗水见证成长。

  我的青春在此刻被赋予了全新的涵义——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付出,必将收获成功的喜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