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你网购了吗?

2012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你网购了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有同事开始网购了。每年一批新来的大学生们,也就成了这一道烟厂门口熙熙攘攘的风景。因为他们是网购的主力军,所以,在厂门口取包裹取快寄就成了别样的惊喜和乐趣所在了。

  据说这个过去的人为制造的“光棍节”当日,某网站就实现营业额将近200亿元。我还没有过在网上购物的经历,也不知道便宜快速的购物通道怎么去申请,但看着他们快活惊喜的举动和神态,我也乐在其中了。人,总需要跟着时代进步吧。这是个网购的时代了?我惊叹于自己的落伍了,但幸好办公室新分来一个大学生,科室的同事们开始找她网购了,今天讨论这个,明天议论那个,我偶尔也掺杂其中发表自己的看法。看着邮寄给他们的新物件,我的眼睛里也露出羡慕的眼神。网购这东西,真好。

  日子像是流水,花钱购物似乎也和流水一样。每到节日或者月底的时候,我总能听到周围网购者们深深的叹息,哎,这个月光网购就花了多少……感觉他们网购时候就像是暴发户一样,看着这个好,感觉那个不错——一句话,都想买回来收入囊中呢。只是在潇洒的背后,盘点自己干瘪的钱袋,才发现自己当了一回“月光族”。再回头看看厂门口那些送货的各样的人和物,我想这就是时代的风景,也是文明进步的象征吧。有得必有失,但我们还在前进,仍在前进……

  我也想着自己有一个账号,也可以开始网购了。就是没有自己的账号,我也可以委托别人参与网购,享受一下互联网物联网带来的盛宴,也许明天,或许每个人见面都会问,你网购了吗?

  只要生活仍在继续,我们就需要积极探索新的生活方式。我已经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