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邳州组织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图)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慎超
A+ A

  3月12日,邳州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1月23日《人民日报》发表的评论文章《宁要微词,不要危机》一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宁要微词,不要危机》评论文章,进行了座谈讨论。通过学习解读,充分认识了改革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新要求:

  一是按照市局当前用工分配制度要求,树立危机意识,加强改革力度。

  二是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发展需求。

  三是深入解码市局新的考核办法,细化工作流程。

  四是突出创新,努力做好“三项工程”工作,力争出成效。

  五认真做好贯标工作,结合7S现场管理,进一步梳理优化,切实抓好贯标培训,明确责任。

  六是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贯彻省局安全工作标准化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危险源,加强隐患整改。

  七是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工作。加强业务招待支出管理,杜绝浪费,规范物资采购,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议要求,机关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写一篇体会文章,加强交流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