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云南日报刊登师宗县局(分公司)“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文化专刊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宏、杨雨澄、颜保才、牛翠萍
A+ A

  为扎实有效开展“大成”文化宣贯落地工作,对外塑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拓展企业市场,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大成”文化宣贯领导小组精心组织材料,由曲靖市局(公司)“大成”文化宣贯领导小组领导撰写,在2012年1月11日《云南日报》第四版报上刊登企业文化专刊,向社会宣扬师宗烟草“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的企业文化精髓。

  据悉,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师宗县“提质量、塑品牌、融文化”战略部署的关键之年。在县委、县政府政府和省、市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师宗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秉承省局(公司)“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全面实践“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以质量年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优化结构、精细管理、执法惠民、品牌培育、素质提升、廉政教育”六大行动,切实做好烤烟生产各项工作。

  该县局(分公司)通过选拔组建了企业文化宣传信息员队伍,主动、及时向上级局(公司)网站、《云南日报》报社、广播电视台报送工作动态信息,把当地简报、报刊、新闻频道等作为宣传企业文化的主阵地,从而拓宽宣传渠道,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充分展示烟草行业企业文化内涵,不断扩大影响面,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