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开展新入网客户培训活动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黄秋芳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为帮助新增零售客户有效掌握卷烟营销业务知识,依法从事卷烟经营业务,近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三季度新入网零售客户“入门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展:一是讲解宣传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树立客户规范经营意识,引导客户做个懂法知法守法的经营户。二是讲解卷烟营销基础知识,从客户分类、货源投放、订货操作、卷烟陈列、品牌推介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客户初步了解卷烟经营常识。三是讲解财产保管安全知识,通过案例分析,重点讲解卷烟防骗、防调包等财产保管方面的安全知识,使客户树立经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财产保护技能。

  培训结束后,零售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让他们了解掌握了行业政策,又提高了他们的卷烟经营能力,希望烟草有关部门能够继续为广大的零售客户提供有计划的、长期的、系统性的业务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零售客户、营销及专卖人员共计26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