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表彰先进党员党组织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邹庆山、王宇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日前,广东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总结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下阶段深圳烟草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深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建荣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3年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重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党之所以取得丰功伟绩,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始终保持和发展其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全面总结了2013年“七一”以来深圳烟草在党的建设上所作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年”活动,完善机构设置、配齐配强干部,坚持认真开展党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扎实开展“235”教育实践、帮扶困难零售客户、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等活动,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发展党员,认真参与市党代表系列活动等。

  吴建荣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深圳烟草改革发展,必须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紧理论学习这个关键,抓住行业发展这个中心,抓实“三会一课”这项制度,抓牢个人自学这个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明确一个标准,即“六有”标准;深化一套制度,即行业党员联系群众制度;抓住一个契机,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把握一条红线,即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这条红线。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创新推进精益管理、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提升专卖管理水平。

  吴建荣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实践“三大课题”、扎实推进“五个率先”,为实现深圳烟草年度任务、全国烟草“保八争十超万亿”年度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深圳烟草行业2013—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深圳烟草行业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副科以上干部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等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