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分公司多举措积极开展“云烟”品牌推广活动

2014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杨菲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落实行业品牌发展战略,执行有关积极推广云产烟的要求,促进云产烟在本地市场更好的发展,近日,江西九江城区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助推“云烟”品牌培育和推广销售。

  一是把握市场。以V3系统数据为依托,结合实际价格、动销及库存等信息收集,了解“云烟”品牌市场销售状况,多方面分析,把握需求点,以提高成效。

  二是扩大宣传。要求客户经理以电话、短信、新商盟和日常拜访等多种形式向零售客户宣传“云烟”品牌、公司对应策略及有关开展集盒换礼活动信息,促进客户感知,鼓励客户主动告知消费者广泛参与集盒换礼活动。

  三是加强指导。指导零售客户陈列出样,利用“黄金地带”、“中心广告位”等方式突出“云烟”品牌,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引导接受能力强、配合度高的客户积极向消费者进行产品推介。

  四是落实促销。组织客户经理学习“云烟”品牌推广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和具体实施要求,指定专门负责人员,落实基本保障,确保集合换礼促销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