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启动规范管理试点工作

2014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许武年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4年全国烟草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系统规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启动全省系统规范管理试点工作。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和分管领导分别到试点单位海口市局(公司)、儋州市局(公司)进行现场动员部署,强调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为全省系统规范管理工作提供借鉴和引导。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局党组提出的践行“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的战略部署,从巩固和完善烟草专卖体制、确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深刻理解规范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认识严格规范管理是烟草行业专卖专营体制及其运作模式的内在要求、是行业适应内外环境变化的必然选择、是防止腐败案件发生和保护干部廉洁从业的有效举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两项工作”规范管理试点工作,为海南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要找准存在问题,明确规范管理方向。目前全省行业整顿规范工作存在着机构建设滞后、“两项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滞后、监管主体责任不明确、监管和问责机制未建立、采购管理制度运转不顺畅、“两项工作”信息平台建设滞后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效率和规范的统一。各单位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切实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烟草企业采购管理规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以及海南烟草商业系统采购管理实施办法,实实在在地做好规范管理工作。  

  三是要准确把握重点,全面落实规范管理任务。要不断健全完善“两项工作”制度体系文件,变分散、零星采购为批量、集中采购,切实落实“应招尽招”、“真招实招”和“必须公开”等要求,不断健全完善“两项工作”信息平台。要通过试点工作和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不懈的努力,潜心研究,创新实践,认真总结,科学提炼出规范管理的新方法,以严格规范管理的新成效,全面提升海南省烟草系统的良好形象。

  海口、儋州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分别在本单位的动员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将积极按照省局的部署,认真抓好试点的各项工作,为促进全省系统规范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而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