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宜州市局开展“旋风行动”清理整治卷烟市场

2014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覃业军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了进一步巩固“天网行动”的成果,规范卷烟经营秩序,近日,广西河池宜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工商、交通、公安等部门在辖区开展“旋风行动”,清理整顿卷烟市场。

  一是查处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夜市摊等重点区域零售客户违法经营行为。宜州市局对销售非法渠道卷烟、假冒卷烟的违法行为,认真追根溯源,追上线、查下线,彻底清除隐藏背后的非法经营脉络。

  二是切断物流运输公司非法运输卷烟链。宜州市局联合其它部门加大对物流公司、快递公司、货运站以及配送站等场所的检查力度,通过暗中监控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切断假烟、走私烟和真烟非法运输渠道,维护市场稳定。

  三是加强卷烟价格维护,防止低价竞销。宜州市局加强市场走访检查力度,积极宣传卷烟“一价制”的好处。对零售客户存在低价竞销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多屡教不改的低价竞销户采取停供低价竞销品牌1-3个月货源的方法,从而引导零售客户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卷烟销价格稳定。

  四是大力取缔无证经营行为。宜州市局联合工商部门认真排查辖区无证无照经营情况,调查无证无照零售客户销售卷烟的来源。对销售假烟的,依法没收并从重处罚;对销售真烟的,查清来源,采取措施断其货源;对于初次无证照经营的予以批评教育,对于多次无证照经营的一律予以取缔。

  截至目前,“旋风行动”已出动执法人员68人,执法车辆15车次,共检查零售客户125户,查处违法案件18起,其中无证经营8起,查扣非法卷烟52条,有效净化了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